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TT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交流会
日期:2017-10-18 09:41: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1

1017日晚七点,体育学院于九号楼102教室举办了TT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交流会。此次招聘会由体育学院王玉清副书记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玉清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针对目前的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也做了具体的分析。并且对目前大学生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备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对怎样做简历进行重点分析:要有特点,抓住考官的眼球;个人基本信息一定要写;培训经验,校外经历要写。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如何在面试中应对考官提供宝贵经验

之后,公司招聘人员向学生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文化,企业使命,企业展景,价值观念等有关信息,同时向学生展示了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公司现状,发展方向和公司特色等,以及对于应聘公司职位的相关福利待遇等情况。同时,招聘人员还现场示范了人才培训,向学生们展示了健身的部分练习内容。最后,我院学生就公司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招聘人员予以解答并提出实用性建议。

指导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是体育学院三个聚焦工程的重要工作内容,本次招聘会暨就业指导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在校学生对于就业形势的了解,对学生创业就业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