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发布 拟招15300人
日期:2017-05-26 14:48: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48

    今年全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5300人,其中,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名额9300人,河南省地方特岗计划招聘名额6000人。其中,中央特岗计划实施范围为河南省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除上述实施范围外,申报实施特岗计划的县(市)纳入河南省地方特岗计划。与以往不同,从2017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

  从2018年起,报考河南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也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明年门槛将更高。

  按照规定,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入编,同时,落实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硕士研究生等优惠政策。

核发:0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