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日期:2017-05-26 14:45: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3

南阳银行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的南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12月经国家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南阳银行。拥有六十余家支行1个营业部,在职员工1000多人,营业机构主要分布于郑州、南阳、周口等市区。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一线员工,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成长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20

二、工作地点

郑州、南阳、周口、驻马店。

三、招聘条件

1201520162017年毕业生,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恪守诚信,无不良记录;

3、有一定文字综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招聘注意事项
1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录用等步骤。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2、应聘人员可先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nanyangyinhang@yeah.net进行报名。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电话-报考地区”字样。

3、报名截止时间:201773124时。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欢迎有志于银行事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加入,与我行共同发展、快乐成长,一起见证梦想的实现! 

核发: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