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四区县中招考评工作获赞誉
日期:2017-04-28 17:36: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8

四月初至今,经过15天的认真工作,体育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期分批选派300余名优秀学生,为驿城区10000余名考生、遂平县6000余名考生、正阳县8000余名考生、西平县9000余名考生提供了优质的中考考评工作服务,四个县区2017年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测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为确保本年度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测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人员的选派到考试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要求。考试前和驿城区、各县教体局联合对学生考评员和志愿者进行了严格培训并进行了考评素质测试。在考试工作中,全体学生考评员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考试程序和仪器操作守则,严格考试纪律,严禁弄虚作假。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服务考场各个区域,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完成考评任务和志愿服务工作。学生们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区县领导、全体考生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两个学院充分利用自身人才优势,多形式、多元化、全方位开展实习实训,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为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工作,是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的又一有力举措。

                                                (撰稿:彭前,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