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党建和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7-04-12 17:39: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8

4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谭贞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对我校2017年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2016年度学校5个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15个对外宣传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党总支荣获2016年度“黄淮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黄淮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一年来,体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工作的良好环境,积极宣传学院改革发展、转型提升成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体育学院顺利完成年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撰稿:韦德良,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