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三业”专题讲座
日期:2017-04-20 17:37: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1

20174197:30,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为体育学院全体学子在9号教学楼报告厅进行学业·专业·就业指导讲座。学工办主任关海涛及各年级辅导员列席此次会议。

首先,王玉清讲解了本次专题讲座的意义和作用,并通过三个方面对本次讲座做了介绍:一、理清专业、学业和就业的关系,阐释了“大学应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以及“当今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鼓励学生为成为复合型人才而努力。二、阐述了学生学习习惯的缺失。他提出,学习不仅是专业的学习,还是思维、行为、实践动手能力、为人处事接人待物的学习,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三、合格大学生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大学生应具备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诚信、感恩。最后,希望全体学子能更好的规划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促进了学生规范学习行为的开展,同时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核发:0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