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篮球夏令营第一场篮球赛!
日期:2016-07-18 18:08: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7

7月15下午5.30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暑期体育夏令营照常上课,在带领同学们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教练员宣布了一个决定让全体学生沸腾,那就是热身活动结束以后要进行一场篮球赛。

篮球赛开始,由教练员将学生分成三队A、B、C, A队和B队先上场,每场5个球, 输者下场换C队,依次循环。随着教练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就开始了!

孩子们积极的抢断球,在半场区域内,这些小运动员们跑位、传球,完美的配合使A队率先进球,这时候,B队略显不服,一位小朋友大喊了一声:“兄弟们,加油!”交换球权以后,B队小运动员迅速的将球传到队友手中,一个挡拆战术的运用使队友绕过对手,一个三步上篮使得比分拉平。比赛激烈的进行着,但最后B队还是输给了A队,换C队上场。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场上这些小运动员们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比赛结束以后,这些小孩子们一边擦拭脸上的汗一边对我们的志愿者说:“老师,虽然打篮球比赛很累,但是我们能在这过程中学到拼搏的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品质。”

此次篮球赛的进行不仅能够培养孩子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表现出他们身上特有的朝气。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核发:0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