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6-05-04 18:18: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6

遵照学校党委部署,按照院党字(201622号《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体育系党总支于53日下午在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杨德东对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

王剑要求体育系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扎扎实实参加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研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争做一名真正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党员。

核发:0 点击数: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