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举行本学期教师教学比赛
日期:2016-04-22 18:19: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7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为了进一步激发我系中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讲”促“教”、 以“赛”促“教”的目的,体育系于2016421日在南院体育馆举行了本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注重学生思维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根据教学目标将生动、典型、真实的案例融入教学内容;以案例为载体创新教学方式与手段,倡导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方法。各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方法独特新颖。

此次教学比赛,增强了教师有效驾驭教材的能力,促进了本系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既是对我系教师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教研工作的有力推动。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