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领导冬日走访学生寝室送温暖
日期:2015-11-26 19:31:0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2015年驻马店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气温骤降,寒风刺骨,24日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一些学生干部走进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他们每到一个寝室,王书记都会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尤其是对15级的新生们更是关心备至,在与学生的谈话中不停的叮嘱他们要在寒冷的冬季里多穿衣注意保暖,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宿舍当成一个家,加强与室友的沟通与交流,增进感情,共同努力创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走访过程中,王书记以及年级辅导员对各寝室的卫生感到十分欣慰,在系领导与老师的亲切关怀下,同学们也都非常热情的与老师谈心交流。

为保障学生在校生命财产安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休息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王书记在慰问的过程中对学生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要求各寝室做到坚持安全第一,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注重群防群治,并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动员学生干部、寝室长开展宿舍纪律、安全、文明卫生教育和安全自查。

    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声声关爱暖人心,暖情融化天寒雪,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心却为这寒冬增添了许多温暖与感动,也让大家都感受到黄淮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