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承办黄淮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节”健美操大赛
日期:2015-11-09 16:37:4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8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貌,同时为进一步在我校推广和普及健美操和啦啦操,117日上午9点半由学校团委主办、体育系承办的黄淮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在学校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系健美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项目为团体自选套路,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编排、服装、音乐节奏等方面进行独立打分。
    激情的比赛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中拉开序幕,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彰显了我校大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作为体育系专业组的队员们更是凭借超高难度的专业技巧,强健有力的舞台动作,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校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

 

核发:0 点击数:1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