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校体育系部主任培训班
日期:2015-11-09 15:30:4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为深化体育系部主任对新时期体育工作的认识,增进其对国家十三五规划的了解,进而提升其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建造一支有大局、懂业务、讲政治的体育专业干部队伍,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校体育协会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三届体育系部主任培训班于1158日在河南工程学院举办,省普通高校体育系部主任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培训班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体育系部主任队伍情况,从体育工作的“政策导向”、“学校体育现状与发展”“体育改革与思考”、“大学体育工作使命及文化内涵”、“全民健身与文化建设”、“系部主任工作能力提升”、“大学体育发展方式转变”以及“全员参与体育锻炼”8个维度入手,邀请到中国体育理论届泰斗级人物,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卢元镇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毛振明教授,河南省学校体育总会主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书记刘纯献教授以及省高校体协常委为培训班讲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很好,专家们的精彩授课让自己获益匪浅,对以后开展工作很有启发。回到岗位后,会继续消化思考培训内容,结合单位实际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