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系列活动再创佳绩
日期:2015-07-22 18:50:5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2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协办的第23届篮球比赛和第13届排球比赛分别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派男篮、男排代表队参加了乙组的比赛。

比赛中我校队员克服高温和伤痛等重重困难,凭借精巧的战术、完美的配合、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不畏强手。男排、男篮分别在42所高校和8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均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排球队同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两队均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目活动的历史最佳成绩。郭良奎和王永立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刘嘉文和李鼎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的杨杨和冯栋梁老师参与了篮球比赛的执裁工作,均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的称号。

成绩的取得为学校赢得了盛誉,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校近年来创办应用型高校的又一成果。

核发:0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