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第五届羽毛球锦标赛获佳绩
日期:2015-06-29 18:55: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1

621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原工学院和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五届羽毛球锦标赛于在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举行。共有来自31所省内高校,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科乙组(体育专业)比赛。

代表队以体育系副主任王海宏为领队,冯栋梁为教练,男女各四名学生参赛。此次比赛为我校首次参加省级羽毛球比赛,院系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我校选手面对各高校高手林立的情况,不畏强敌,勇敢应战,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取得了女团第五名、男团第七名、女子双打第七、八名,女单第八名的成绩。同时获得本次赛会的“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冯宁宁、王天佑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冯栋梁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核发:0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