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夏令营-点亮生活
日期:2015-07-10 09:45:4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2

七月十日,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观看并指导夏令营活动。亲自向夏令营的志愿者们传授教学经验,并指导学生练习。鼓励大家要学以致用,充分利用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锻炼自己,在接下来的教学培训中能够突显平时的学习效果!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把体育夏令营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壮大能够鼓舞、带动更多的人从事到这项“暑期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
   
由于夏令营活动充分利用黄淮学院现有体育场地器材因地制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尽心尽力,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使孩子们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得到健康。
   
看着孩子们每天都非常积极地投入到健身学习与快乐中,我们所有的苦与乐都烟消云散了,感到非常的欣慰。看到家长们认可与感谢的神情,我们感到这一切是多么的有意义,并坚持尽善尽美把工作进行下去。

核发:0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