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夏令营-青少年学生暑假的乐园
日期:2015-07-09 19:36:0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为了达到培养应用型人才和高校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体育系举办的暑期体育夏令营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活动共有篮球、乒乓球、足球、武术、健美操和田径六大项目。

夏令营全体志愿者老师专业的训练、亲切的教导、真挚的关心促使同学们不畏酷暑。青春的气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现得淋淋尽致,每个人脸上洋溢的活力和开心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为黄淮学院周边社区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家长既可以让孩子们参加夏令营得到体育锻炼,促进他们的社会交往,又能避免孩子们天天在家上网看电视等不良现象。夏令营开办两天来已经有六十多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今天仍然不断的有家长咨询报名。全体师生会用行动表明:责任和荣誉是最强有力的精神之源,困难是一时的,只要思想不放松,办法总比困难多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