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5-15 09:51:0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4

2015514日下午,体育系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及20152016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旭东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工作待遇、薪资水平、劳动保障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他结合自身的经历逐一作答,同时,还告诫广大学子,要立足自身实际,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的干好工作,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模式、系统的人才培养机制吸引了众多学生纷纷递交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加强了院系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另一方面,也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对不断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发挥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