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往届校友创业就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5-05-15 09:52:1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2

514日下午,体育系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往届校友创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往届校友及2015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杰出校友有2000届毕业生肖旭东,现任河南天方原创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08届毕业生赖向辉,现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学校后勤科长;2010届毕业生任克杰,自主创建驻马店市尚美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交流会中,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蓝本,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就业经历,解读了创业与就业方面的问题,给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了创业就业建议和指导。随后,毕业生结合自己就业创业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创业、就业、考研过程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提出了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同时,表达了对未来就业创业的憧憬和构想。系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针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进行一一解答。最后,王剑书记强调,创业是国家促进就业的重要手段,创业青年应该多交流学习。同时教育同学们先做人再做事,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通过联系往届杰出校友,举办交流讲座的形式,旨在让我系的学生更好地了解本系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情况,宣传了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解决了部分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创业校友的参加,发挥了学院就业创业“传帮带”的扶持机制,为创业毕业生指明方向、坚定信念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