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15-05-1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3

 

根据我院2014-2015学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安排, 2015年5月12日,由我院举办的黄淮学院体育系排球技能大赛在南院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传垫球比赛和各年级小组循环赛,从赛前筹备、编排到赛中准备和临场执裁全部由学生完成。下午4:00,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顿时,整个操场的气氛紧张起来。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蓬勃向上的活力,促进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同时我系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核发:0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