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迎接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日期:2014-11-1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7

 

1112日下午,由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吴国恩教授为组长的一行7人,对我院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进行检查指导。 
   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体育系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汇报会,杨建国主任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要求,从教案及教学进度表、作业布置与批改、考试试卷、教学文档、教学改革及措施、教学质量、实习实训、毕业生论文等个11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体育系教学管理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系教学工作的各项档案材料,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通过听、看、查、问、谈,全面、深入地了解体育系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门课程改革的课程资源开发情况。

教学质量是我系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期中教学检查的开展对我系教学管理工作带来了良好的督促作用。我系将以此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为契机,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与完善,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以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