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九届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14-11-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8

 

根据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安排,1111日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体育系第九届学生篮球联赛在中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2场比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均展示着自己的能力,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此次篮球联赛从赛事筹备、赛程编排到赛事实施全部是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学生自主完成。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我系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核发:0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