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启动本年度教师教学大赛
日期:2014-11-1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1

 

    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整体部署,为进一步提高体育系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提升整体教学质量,我院在总结前几届教学大奖赛经验的基础上,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制定了本年度教学大奖赛实施方案。

    根据《黄淮学院教师教学大赛实施细则》,在广泛征求我系教师意见的基础上,我系将分两个阶段完成系内比赛。第一阶段采用按职称分组的方法将我系教师分成高级和初、中级两大组,每组再分成AB两小组,由组长负责并组织本组教师为小组内的参赛教师循环听课打分。高级职称每小组推荐前两名,初、中级职称每小组推荐前四名参加系内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说课比赛的形式,实行评委集中听课打分。

    教师教学大赛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了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地激发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核发:0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