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师生服务于驻马店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
日期:2014-10-19 19:02: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6

20141016日晚,为期七天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中区球类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31个单位代表队参加比赛。我系教师和学生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他们出色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本次比赛组织与裁判的过程中,他们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下,顺利完成了整个比赛组织和裁判工作,充分展现出裁判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得到了各参赛代表队的好评。同时,通过参与这些较大的体育赛事,能大大地开阔学生的视野。

    体育系结合本次比赛自愿服务为契机,圆满完成了组委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但让学生开阔了眼界,也体现了体育系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光大。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