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黄淮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网球比赛载誉而归
日期:2014-07-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64

739日,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网球比赛在中原工学院举办。黄淮学院网球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本科乙组比赛并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共有34所高校,318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我校选拔6名队员参加本次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个人单双打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发扬团结协作、每分必争的精神,经过顽强拼搏,争得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张景楠、张鹏程等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彭前、解银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次赛会,师生共同努力,用汗水与智慧,赢得了比赛,争得了荣誉;诠释了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黄淮精神。

核发:0 点击数:2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