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系召开2014年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比赛赛前动员会
日期:2014-07-03 14:26:51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82

73日至9日,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网球比赛在中原理工学院举行。我校体育系网球代表队将参加本次比赛。从领导、教练到运动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了参赛准备。

为鼓舞士气,72日晚,体育系召集全体队员召开了赛前动员会,系主任杨建国、副主任王海宏、主教练彭前、解银及网球老师赵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杨主任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我校参赛队员的关心和问候,肯定了大家两个月来的辛苦训练。同时,为保证大家安全,他指出,全体队员要严格服从领队、教练的指挥,要求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素养,轻松上阵,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网球队队长代表球队成员感谢系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全体队员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力争获得最好的成绩回报系领导及学校的鼓励和期望。

核发:0 点击数:1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