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4-07-01 17:33:0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71日上午,体育系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北区创新创业园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团总支书记关海涛、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剑向即将在合作联盟单位天中驿站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大家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掌握真才实学,真正成为应用型人才。就如何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王剑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塑造品格;三是希望志愿者在实践中注重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关海涛老师还就社会实践活动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和宣传工作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