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参加驻马店市羽毛球比赛裁判工作
日期:2014-05-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3

 

为推进我市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人民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2014510,“羽林争霸”羽毛球比赛在驻马店市羽毛球馆内拉开帷幕。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前总裁判长为我系14名学生裁判做了赛前裁判培训。每场比赛前,学生裁判员认真准备场地器材, 赛中,学生裁判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工作,为比赛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判,为本届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裁判员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娴熟的执裁能力更是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赛队员的好评。

学生参加比赛的裁判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提高了学生体育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锻炼了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开阔了视野,使学生在活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能力,提高专业竞争力。

 

核发:0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