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与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4-01-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7

 

19上午,体育学院在9114会议室召开体育系课程开发与建设工作第二次研讨会,就有关如何落实课程开发与建设工作达成了共识。会议由杨建国主任主持。

会议确定了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建设的责任领导、工作计划、保障机制,确定体育教育专业的《体育保健学》、《篮球》、《排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社区体育指导》、《武术》、《健美操》等6门专业核心课程为首批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与建设的课程。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迅速行动,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围绕我校应用型转型与发展工作重点,以课程开发建设为新年工作的着力点,全面推进体育系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