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两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通过校级鉴定
日期:2014-05-07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55

 

56日下午,根据校级教改项目的鉴定结项严格执行条例(院字【201243)中第六章项目的鉴定结项之规定,体育学院2012年立项的两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鉴定。

按照规定,发展规划处的时文中副处长和体育系的杨建国主任安排了鉴定会议工作,推选了以严珍教授为主任委员的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组汇报、问询有关问题、审阅技术资料、召开座谈会等程序对我系承担的两项校级教改课题进行了鉴定。

教改项目鉴定,是项目执行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今后,体育系会继续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探索多种培养方式,认真进行校级教改项目的研究,进一步提高教改研究成果的质量,加强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切实促进体育系转型发展办学过程中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

           

           

           

 

核发:0 点击数:2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