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3-10-30 10:36:1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70

体育系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学生会体育部经过精心筹备与组织下,我系第六届篮球联赛于1029日下午圆满结束。党支部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以及体育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8个队参加,经过5天、12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我系11级男子一队获得了第一名,10级男子一队获得第二名,12级男子一队和二队并列第三名。

赛场上,两队实力相当,一次次精彩的攻守转换,巧妙的传球和精准娴熟的投篮,掀起场下一阵阵加油喝彩声。在中场休息阶段,由体育系健美操专选班变身而来的篮球宝贝激情助阵,燃起现场观众更加热情的呐喊。

此次比赛同学们观摩了国家级篮球裁判杨杨老师的临场裁判,更加明确裁判员在比赛期间,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技能,严格执裁,才能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通过本次篮球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赛事组织能力、篮球竞技水平、活跃校园气氛,也更好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为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0 点击数: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