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3-10-20 17:26:1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62

20131017晚,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102教室顺利拉开帷幕,上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选举大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活动面向体育系全体新生,对竞选者有着较高的要求,竞选人在竞选演讲中,都做了充分准备,发言或慷慨激昂,或自信乐观,在阐明自己的工作热情的同时,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以及服务师生做了详细规划。   

选举最后,学生会主席赵斌对此次主席团选举大会做了总结,在对上一届成员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换届选举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加强系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招入学生会干部队伍中来,使学生会更好的为全系师生服务。为以后带领各部门更顺利的开展系里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核发:0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