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师生开展“健康校园行”活动
日期:2013-06-06 07:39:2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2

为认真贯彻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的精神,贯彻“一切为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的锻炼习惯。体育系健美操专选班学生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健美操教练许小刚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南院田径场共同开展全校师生每天一个小时的健身操活动。

“健康校园行”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多样,有普拉提、有氧健身操、有氧舞蹈、肢体平衡、修身瑜伽等健身健美操,让大家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健身乐趣,带动了黄淮学院从未有过的健身狂潮。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健康校园行”的深入开展,吸引全校师生走向操场、走近健身活动,以科学有趣的方法进行体育锻炼。活动自510启动以来不仅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好评,而且引起了周边学校以及社会人士的关注,欣然加入“健康校园行”的活动中来。“健康校园行”的活动不仅带动了大家学习健美操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健美操专选班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理念,把学习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践中,为健美操专选班学生的实习实训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核发:0 点击数:1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