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李联群副院长到体育系调研转型发展工作
日期:2013-03-29 17:44:2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329上午,副院长李联群到体育系调研转型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体育系办公室召开。系副主任胡强、王海宏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胡强教授主持。

会上,李联群就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学校办学定位,对体育系的工作提出了三个问题:转型发展中体育系观念转变了多少?转型过程中体育系在行动上做了些什么?转型中的业绩有哪些?

王海宏首先针对体育系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汇报了思想,然后就筹建黄淮学院体育服务中心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体育系将以服务中心为媒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实训场所和机会。

李联群充分肯定了我系的转型发展思路,他指出体育系是个窗口单位,应该从学校办学定位中的地方性上下功夫,只要牵涉到体育事业的事情,都应该有黄淮学院的身影;要加强校企合作,以体育为媒介全面走出去;要积极参加河南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科学赛事规划,保证竞赛连续性,在体育赛场上提升我校知名度。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