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进社区”拉开冬季健身热潮
日期:2012-12-22 06:51:0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为响应市体育局号召,积极贯彻“三城联创”《驻马店市创建文明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1218日下午驿城区教体局联合黄淮学院体育系前往首个试点社区南海办事处,进行体育健身知识宣讲、健身技能展示与传授。

黄淮学院体育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入社区进行健康知识的讲解以及广场舞的传授。南海办事处及社区30余人激情满怀地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社区群众积极学习,快乐健身,并对送来健康的“天使们”纷纷表示感谢。

体育系充分发挥高校体育与社会体育的资源优势,实现高校体育与社会体育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促进高校体育与社会体育的健康良性发展,逐步建立应用型社会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形成高校体育与社会体育和谐发展特色,成为驿城区社会指导员培训基地。

今后黄淮学院体育系将继续与驿城区教体局合作组织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对办事处及乡镇选派优秀师生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工作并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科学指导居民健身,充分利用体育资源优势,更好地为驿城区办事处及乡镇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服务。

此次活动,传播了体育文化理念和内涵,使百姓通过参与体育健身,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