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
日期:2013-03-05 19:56:2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7

感人心者,人恒感激之;动人心者,人恒敬佩之。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响应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号召,34日晚,体育系于南院九号楼报告厅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教育活动。

大屏幕上,随着红色的绸缎徐徐落下,一位位感动中国人物的名字,以漂亮的毛笔字一笔一划地书写而成。那一幕幕令人难忘的片段和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泪水模糊了同学们的眼睛。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让全体师生神情激动,他们并不是轰轰烈烈的英雄,也没有惊人的事迹,却在不断的传递着正能量,使师生们深深受到了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活动结束之际王剑书记强调说,我们不能只是再次看看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而要进一步通过班会、团日活动座谈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用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激励我们广大师生爱国爱校、感恩奉献。 同学们也表示不要仅仅为感动而感动,更要因感动而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明确我们大学生的使命,培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在短暂而平凡的人生中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