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2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2-12-30 10:03:1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5

1228日下午,体育系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2012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副主任王海宏主持。

系副主任胡强宣读了体育系2012年获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教师、学生代表颁奖。学生代表梁春燕进行了发言。

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对体育系2012年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会分会、组织竞赛活动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王剑寄语体育系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教代会精神,以十二五规划为工作依据,以迎评促建为重点,科学谋划2013年学校体育工作,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系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持续提升,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系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