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2013年度河南省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2-12-19 09:25:47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83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规划办为了编制好2013年度的课题指南,下发了《关于征集《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2013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函,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突出导向性,选题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等出题目,提选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2、突出时代性,选题要突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研究,特别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核心任务和战略举措,深入挖掘、持续探索以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较好地体现理论应先行、理论应引领、理论应破难、理论应聚力的要求。
  3、突出前沿性,较好地体现学科发展最新趋势、学术理论探索最新动态、实践发展最新成果,鼓励交叉学科研究。
  4、突出针对性,选题指向以应用性、对策性研究为主,同时,注重基础理论研究特别是我省优长学科的研究。提出的选题要目标明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要大而空、过于宽泛。
  二、征集的办法  
  1、选题人将本人的选题,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形式报送科研处。(yyy2853548@126.com
  2、凡推荐选题入选《课题指南》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课题立项。
  三 、征集选题的截止日期为:201212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