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学校领导龚国成到我系调研后勤工作
日期:2012-03-30 02:48:04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03

330上午,学校领导龚国成带领后勤处、后勤总公司部门领导深入体育系进行后勤工作调研,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书记王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龚国成仔细征询了体育系对后勤工作在院系建设和发展中的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体育系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方面的意见,认真听取了参加会议的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对学校后勤工作所提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后勤总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的指导思想、运行机制、工作现状,对大家的所提意见和实际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

龚国成感谢院系对后勤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同时要求学校后勤工作通过工作调研,了解基层需求,汇总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工作,转变服务作风,扎实提供服务,确保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局稳定。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