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行“阳光女生拔河比赛”
日期:2012-12-06 21:01:0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6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推动学院体育活动蓬勃发展,126日,体育系于南院田径场举行了“阳光女子拔河比赛”。10级、11级、12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共有3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6名女子组成。比赛实行32胜制,采取淘汰制晋级方式,按各班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啦啦队由各年级男生组成,分两列而立,为各班女子,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青春、热血、激情、拼搏的气概,充分体现出我系学子乐观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我系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同学融入到学校生活中来。同时,进一步推进我校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