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代表队参加黄淮学院大学生“梦想杯”辩论赛
日期:2012-12-05 11:18:3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124日晚,黄淮学院大学生“梦想杯”辩论赛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出席了会议。12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辩论赛的参赛方有化学化工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体育系,其中我系对阵的是信息工程系,我方为正方辩手,其辩题为“人为别人活着快乐”,反方辩手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则精心准备了“人为自己活着快乐”。比赛分为立论阶段,攻辩阶段,自由辩论阶段,总结阶段。

比赛中,双方辩友各执陈词,唇枪舌战,赛场氛围至始至终都异常活跃,参赛选手大胆辩论,引经据典,妙语横飞,语言流畅且极具个性化,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辩论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我系最终斩获三等奖,同时二辩王勃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辩论赛的成功举办,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竞争、进取的意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