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新蔡科达学校为体育系赠送锦旗
日期:2012-12-02 20:10:0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3

2012121上午,在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上,驻马店市新蔡县科达学校张校长郑重地将一面写有“重教尊师  兴校强国千秋善,培桃育李  果累功高万众歌”的锦旗送到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手中,感谢我系为科达学校输送优秀的老师。

一面锦旗,两句话语,虽不华丽,却表达了科达学校对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充分肯定。张校长对在该校实习实训的两名2009级学生鲁兆杰、徐彦平所表现出的精湛专业技术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表示随时可以吸纳我系毕业生到该校任教,希望能进一步与我系开展更广泛合作。

多年来,体育系稳步扎实地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在新蔡、平舆的民办学校中有选择的建立了一批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民校师资培训、体育文化讲座、体育竞赛组织、体育项目表演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践行“良好的品德,广博的知识,精湛的专业,完美的性格”的人才培养目标,受到了实习实训基地单位的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核发:0 点击数:1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