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日期:2012-11-22 21:16:5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2

为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充分发挥班级文化建设的育人功能,1122日,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周在体育系各年级正式拉开帷幕。

班级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力量。通过班风、学风、价值观念、人际关系、集体舆论和网络媒介等方式对同学们施加积极影响,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使班级文化建设得到多角度、多层面的提升。在此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中,教室布置彰显班级特色,形式新颖、大方,注重温馨和谐,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又能赏心悦目,陶冶学生情操。

体育系一贯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始终把班级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班风、学风得到逐年提升。此次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对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