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精美的制作 真挚的祝福——体育系师生奇思妙想为获批入伍同学送别
日期:2012-11-21 08:48:5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1

201210月份开始征兵以来,体育系同学胸怀报国之志,积极报名,踊跃参军,最终,娄世参、董远刚、王洪涛等32009级同学顺利通过选拔,光荣参军入伍。

当得知娄世参等同学即将远赴西藏边疆地区入伍服役,同学们奇思妙想为三名同学开展欢送会,制作相册、送寄语签名。

20日,体育系书记王剑、辅导员张建华等前来火车站欢送即将启程的两名新兵。王书记鼓励入伍同学不怕苦、不怕累,苦练军事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希望入伍的同学在部队常与系里保持联系,把学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带到部队,把部队的优良精神带回学校,为校争光,为系添彩。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