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2013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2-11-13 14:08:1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5

1112日上午在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会议主要是总结2012届毕业生工作,研究部署2013届毕业生工作:王剑首先总结了2012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和2013届毕业生工作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宣布启动2013届毕业生工作,成立了以王剑为组长的2013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并提交《体育系2013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由会议讨论。然后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汇报了2013届毕业生考研报名情况,前阶段毕业生考研复习情况及下阶段考研复习指导工作安排。最后,杨建国主任总结到2012届毕业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结束,尤其是毕业生的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都较往年有很大提高。2013届毕业生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我们要按照学校的2013届毕业生工作安排意见和我系的毕业生工作方案一如既往的全员参与、齐抓共管、认真、扎实的开展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此次会议不仅再次体现出我系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也标示着我系2013届毕业生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核发:0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