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开展第九届校运会开幕式、闭幕式预演工作
日期:2012-10-22 21:35:1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5

1022下午3:00,黄淮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预演工作于南院田径场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负责。系主任杨建国,副主任胡强、王海宏等系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协助预演顺利开展。

预演内容分两部分:运动会入场式预演和文体表演预演。2:30,杨建国、王剑等系领导便已进入会场,准备落实预演各事项。预演步骤,严格按照开幕式、闭幕式议程进行。其过程,分工明确,条清缕析,秩序井然,充分体现出准备的充分性。其忙碌的身影,浑厚的嗓音,认真的表情,更体现出系领导对校运会预演工作的重视。

本次预演,不仅为我校第九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同时,也展现出体育系认真负责,细致诚恳的精神品格。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