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2-05-2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0

 

按照我校毕业论文(设计 )相关文件安排,结合体育学院此项工作进展情况,526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体育系对2008届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126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2009级学生旁听了辩论会。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对答辩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认真部署,论文答辩共分7个组进行,各答辩组由一位组长、4位答辩委员组成。答辩过程严格按照程序,答辩学生先陈述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基础、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再由答辩评委从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论文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提问,并针对答辩学生论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日前,体育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的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核发:0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