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河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学生裁判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2-05-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8

 

536日,河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苗子选拔赛在驻马店市体校举行,我院09级、10级、11级同学参与裁判与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规范的操作和娴熟的业务表现得到了省管中心及驻马店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17日晚,体育系组织参与裁判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进行工作总结。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深刻地认识到了认真务实、秉公无私在裁判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对自身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升本以来,体育学院在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也着力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多次选派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的体育比赛和裁判工作,对内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对外树立了我校形象。此次运动会,体育学院80余名学生参加裁判工作与志愿服务,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充分保障。

 

核发:0 点击数: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