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路琳应邀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2-05-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98

 

516晚,党委副书记路琳应邀来我院讲学,旨在提高学生自身校园文化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路琳以“大学理念与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结合我校多年来的办学实践与探索,紧紧围绕“对大学理念的解读”、“对我校办学理念的解读”、“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解读”、“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四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针对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他说:“我校至升本以来,一直围绕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努力前行,在诸多工作中,如何在继承学校优良传统的同时结合新形势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学校发展’,一直是我校办学工作发展中的一项重点工作。”随后,他详细解读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并要求在已经启动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切实解决好“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全面深刻把握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主动自觉地参与到学校评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之中。

 

 

核发:0 点击数:1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