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路琳深入我院进行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日期:2012-05-1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2

 

510下午,党委副书记路琳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忠义等同志深入我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最佳党日活动、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开展情况、创先争优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路琳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开展,成效明显,党员干部很好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体育系的改革与发展中党建工作有体现。

路琳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保持活动开展的系统性,坚持活动的整体性推进,重点培育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对已形成的比较好的党建工作模式、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二是继续坚持党建工作要与教学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继续保持良好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促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开创全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