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2-04-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9

 

420下午,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组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工作。

胡强副主任就我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实施方案和自查总结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我院自查情况,对检查内容逐项进行了说明。随后,检查组分别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针对任课教师的教案、教学进度、学生作业、教师辅导答疑、教研活动开展和教学条件的配备与教学设施的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抽查,并重点检查了201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归档、管理及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学期试卷管理工作。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系教学工作,同时也对在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全力做好我校迎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